20110304

[轉摘]Paul Graham與產品開發

(原文)
Paul Graham的創業公式就是:搭建原型、上線運營(別管bug)、收集反饋、調整產品、成長壯大。
Indinero是Paul Graham推崇的典型模式。JessicaMah在申請YC訓練營時,就已經完成了可以正常運行的項目原型。Paul Graham幫助她加入新功能,打磨網站,快速應變。『把你的項目放出去,讓用戶決定下一步該做什麼,』Paul Graham說。到了8月底,JessicaMah已經有了2500個客戶,再過了兩個月,客戶數量上升到了6000。對網站的批評聲音逐漸增多,這使得JessicaMah確信,必須讓用戶界面更符合直覺。「別人使用你的產品,你看著他們因此血壓升高,這肯定會觸動你,」她說。
快速地證實你的構想在商業上可行,即使你的產品還不完善,也會對投資者產生特別大的吸引力,PeterBell如是說。他是HighlandCapitalPartners投資公司的普通合伙人,那是一家位于馬薩諸塞州列克星敦市的風險投資公司,在Digg、Mapquest和AskJeeves有投資。"如果你有一個好的團隊和一個好的產品,你肯定會因此擁有很大的主動權,"他說。
((incubator:恆溫箱,孵卵器))
(原文)
開發一個產品的時候,應該問自己五個問題:
1、給誰用?
2、他們用這個產品來解決什麼問題?
3、這個問題對他們而言有多重要?
4、我們的方法是否足夠簡單方便?
5、他們要付出的代價與所得是否匹配?


10/20/30原則
PPT是世界上最無聊的東西之一。記住,一次presentation,
幻燈片不要超過10張,時間不要超過20分鐘,字體不要小于30號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